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的通知

浏览:12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识选修课的上课时间为1--16周,安排在每周二10~11节或每周三10~11节,课程总学时为32学时(2学分)。请开课教师根据所开设课程的内容及课程性质合理安排教学时间。课程考核由开课部门在课程结束后组织完成,考核结束后按通知要求上交相关材料(见通识选修课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

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所有通识选修课课程,开课教师需填写《衢州学院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表》,请各位申请人按照本门课程的特点认真填写相关条目,并提交《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若为新开课程,除上述要求外,开课教师还需填写《衢州学院通识选修课课程建设申报表(相关表格请至教务处网站下载)

3.校级新技术应用通识课程建设项目,建设成熟即可开课。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衢州学院通识选修课管理规定》严格通识选修课的管理,确保通识选修课开设的质量和数量,建议新技术应用通识课程两两组合为一门,分前后八周开课。根据各教学单位以往开课情况及现有教师人数和学生选课人数测算,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单位完成的通识选修课开课任务

4.请各教学单位将根据学生评教情况、历年通识选修课开课情况以及开课教师专业背景情况,2022122日之前进行审核,按上表开课数量上报开课申请材料,签字并盖章后报送教务处。

5.教务处将审核通识选修课相关材料,在教务系统中开课

6.学生进行网上选课的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通识选修课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docx

教务处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