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林峰

处长/主任

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面工作。分管教学规章制度建设、教学工作量。

行政楼111室

向容

副处长/副主任

分管教务科工作。分管日常教学运行、学籍管理、学生交流、教学任务、常规教学检查、外聘教师管理、各类考试管理、学生教材征订、使用等工作,负责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管理工作。

行政楼112室

王海文

副处长/副主任

分管教学科、实践教学科工作。分管教学规章制度建设、各级各类教学类项目发展规划及申报管理、艺术教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计划制定、实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会议筹备、交流与合作办学工作。

行政楼110室

周兴平

副处长/副主任

分管教学质量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分管教学类评估、认证、师范专业教学业绩考核;本科高校教学状态数据采集;负责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教师教学发展培训、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等工作,联系校教学督导组。

行政楼109室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室职责分工

科室

人员

职务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教学质量科

龚文芳

科长

负责各类教学评估认证、教学业绩考核、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师范专业教学业绩考核、本科高校教学状态数据采集、教学简报等工作。

行政楼109室

教务科(选课中心)

郑华

科长

负责教务科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教学日常运行管理、日常教学检查、教室管理与协调分配、基层教学组织管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和维护,组织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计划安排、教学进程安排、教学任务安排、排课),外聘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校内招生考试(三位一体、三升四、退役军人免试专升本、师范生教资校考、配合组织专四专八),研究生考试(辅助),退休人员联络,教务处临时性事务。

行政楼112室

毛楷仁

科员

学生学籍管理(旁听进修管理,转学转专业,毕业生图像采集、补办毕业证明书等工作),学历学位管理(毕业证书制作、发放),通识选修课管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数据处理,师范生教资校考数据上报及证书,教务处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等,学生证制作发放,完成科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楼112室

刘春和

科员

校内全日制学生学业考试及成绩管理,综合素质课(任选课)管理,考试违纪处理,交流生管理,毕业及学位审核,考试院教师资格、研究生、专升本等校外考试安排,校内招生考试(辅助),辅修专业,完成科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楼112室

郑斌

科员

校内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大学英语、计算机),教材征订、发放、结算,部门财务协管及资产管理,完成科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楼112室

肖敏

科员

辅助考试管理工作。包括各级各类考试管理的辅助性工作,教务科临时性工作。

行政楼110室

教学科

谢桂花

科长

负责教学科工作。具体实施教学改革规划、教学成果培育、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制定、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学校申报平台运行管理、教学工作会议资料准备、各级各类教学评奖评优,教学档案管理,教研工作量审核,完成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楼108室

舒馨月

科员

负责教学类项目管理,教学团队、名师、新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教材管理和申报评审及相应的检查验收,完成处内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楼108室

实践教学科

廖文娟

科长

实践教学管理、毕业环节,实践教学类项目管理、社会合作、校外实践基地。学科竞赛管理,处办公室及采购工作;完成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行政楼1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