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和现场确认的安排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各学院:

现将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和现场确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事宜

(一)体检内容

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毕业生请依据申报类别(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进行相应的体检项目申请人员须参加体检全部项目,请申请人员根据本人身体情况酌情安排。未参加(全部)体检者视同申请人自动放弃申请。

(二)体检时间、地点

1.衢州市内毕业生

体检时间:202256日。

地点:柯城区中医医院(九华北大道511号)。由学院自行组织,请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学生必须携带对应的体检表参加体检。

2.衢州市外毕业生

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22512日。

地点:当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在不符合要求的医院进行体检无效学生必须携带对应的体检表参加体检。

(三)具体要求

1.体检前三日,清淡饮食、睡眠充足、体检当日空腹,前一日晚上十点以后禁食。

2.带本人身份证。

3.体检表请自行打印(见附件1、2),其中,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打印附件1,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打印附件2。体检表中的个人信息、既往病史等请提前填写好并张贴一寸照片(须和网报系统上传的照片一致),受检者确认签字处需手写签字,各体检项目处医生需填写意见并签名,体检结论处需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主检医生签名并加盖医院公章。

体检完毕后衢州市内毕业生将体检表交至体检医院衢州市外毕业生需在医院开具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证明,并将纸质体检表(信息填写完整)自行带回。

4.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体检工作,注意学生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外出体检必须有班主任或就业辅导员带队,确保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二、现场确认事宜

(一)学生提交的材料

1.《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A4纸,要求贴上与网报同一底版的1寸照片,既往病史处受检者确认签字,指定体检医院给出体检结论、医生签名并加盖医院公章);

2.体检医院为县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的证明;(市外体检的毕业生须提供)

3.2张一寸照片(近期本人1寸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1张,须与网报系统中上传的电子照片一致,并在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班级);
  4.网上申报时认定系统对教师资格考试、普通话等信息验证未通过的,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与网报任教学段、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打印件;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复印在A4纸上)。

衢州市内毕业生将以上材料交至对应学院负责老师处,市外毕业生须在5月16日前通过EMS邮寄至对应学院负责老师处。

各学院收件人信息

学院

负责老师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教师教育学院

 

8016416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505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胡礼慧

8026506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6号实验室305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8026548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4号实验楼30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

 

8026632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4号实验楼318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

建筑工程学院

伍银儿

8026532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3号实验楼303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邵江明

8015081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1号实验楼305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

商学院

 

8020381

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6号实验楼405商学院办公室


(三)学院提交的材料

1.所有材料请学院认真审核并按顺序整理好。顺序为:

①《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

②毕业证书复印件(A4纸)

③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打印件(A4纸,须在有效期内)         

④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A4纸,原件由院部审核;网上

报名系统已核验通过的无需提供)

⑤2张1寸照片(照片要求与网报同一底版,照片背面写上班级和姓名)

材料①-用回形针别好(别在左上角),照片用信封装好。

2.所有材料收集好后请分班级装入试卷袋。班级内部不同资格种类、不同学科的请分开装袋。试卷袋上请写明班级、资格种类、任教学科和人数。

3.请各学院仔细审核所有材料,审核好后在试卷袋上写上“所有材料审核无误”字样并由学院审核人签字确认。

请各学院于5月27日前将以上材料交至行政楼108。




附件1:(中小学)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docx

附件2:(幼儿园)浙江省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docx

附件3:衢州市内体检路线图.docx

附件4:衢州市内体检须知.docx

附件5:县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证明模板.docx


                                                      教务处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