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34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建设、教师培养、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一流课程申报、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思政、期中教学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2017-2023年生源质量分析报告,对专业调整、专业建设等提出了建议;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前半学期的工作,对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布置;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督导工作。

江爱民肯定了各学院、部门前半学期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学管理工作要厘清“管”与“理”,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既要严格行使管理职能,又要树立服务理念,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提醒;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教学督导组要肩负起对全校教学工作全面督导的职责,加强对日常教学工作的检查指导。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门)、校教学督导组、学生处、信息中心、教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