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9月13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新一届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聘任兰章宣教授为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玉良教授为副组长,李燕、姚方、方建文、杜一新、何芸等五位老师为校教学督导组成员。

    郑友取校长为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颁发聘书。他对督导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在人员并不充足的情况下,督导组积极开展工作,并收到了很大的成效,督导和老师也变成了“质量共同体”的关系,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对接下来一年的教学督导组工作,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加强多级联动,包括督导联动、院校联动、师生联动,充分发挥质量保障体系的战略支点作用;二要加强闭环管理,用好每周信息反馈的数据,注重模式创新,通过一表一图一指数,在各学院间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氛围,多维度、全方位地开展督导工作,助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吾国强副校长肯定了校教学督导组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有所发现、有所侧重、有所创新、有所前进。

    会上,上一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兰章宣对校领导、教务处一直以来对校教学督导组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上一学年的督导工作情况、接下来的督导工作重点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讨论。


审核:林峰编辑:祝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