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学子勇夺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亚军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近日,在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电子竞技赛场传来佳音,我校代表队勇夺亚军。

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是每四年一届的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智力运动盛会,今年首次将电子竞技赛事列入其中。本届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共设置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永劫无间》《Dota2》《梦三国2》和《FIFA online4》六个项目。

我校20小教黄荣欣、21工管应佩洋、21自动化朱涛组成的高校组代表队代表衢州市参赛。在激烈的比拼中,代表队沉着应战,从八强闯入四强,并在四强比拼中乘胜而上,最终获得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永劫无间高校组亚军。

赛后,队长应佩洋说:“能够代表衢州参赛,我们非常自豪。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体育项目,需要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在这次比赛中,学校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队员们认真备赛,团结合作,这次获得亚军,让我们每个人都很振奋。”(校团委 宋娟 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