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做好迎接语言文字工作“回头看”评估工作

浏览:59次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8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语言文字规范化的整改工作,在前期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整改工作的基础上,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迎评检查“回头看”二阶段会议,副校长叶碧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汇报了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及相关整改情况;教务处负责人根据本次“回头看”及“国家示范学校”评估精神,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方式,并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作了布置。

  叶碧在讲话中指出,要集中全校力量,充分做好迎评材料的准备工作;各部门、学院要分工合作,做好自查,要确保在自己管理的范围内不出问题;在广大师生中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树立“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大力推广普通话。

  会后,教务、宣传、后勤、保卫等部门分别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商用房、食堂、学生公寓、广场等场所以及报纸、网站、宣传橱窗、横幅标语、各类出版物等进行了再次仔细的全面检查。(文/教务、后勤摄/沈越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