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等级考试计划的要求,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现就上述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和缴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缴费时间:3月2009:00—3月2617:00

2.报名网址:http://crcs.zjzs.net/

3.网上报名和缴费操作注意事项

具体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和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考生操作手册》。

二、报名费用

30元/人/科次

三、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类型及考试时间

20234月22日至24报名资格:全体在校学生。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报名数据的正确性及完整性,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逾时不予受理。

2.学生在报名的同时必须阅签《等级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拒签者不予报考),班级负责人在报名结束后将承诺书交至所属二级学院的教学办公室。

3.因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首日与浙江省专升本考试同时进行,请考生注意时间与考试安排,如同时参加两项考试的,各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汇总名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调整,确保考试不冲突,最大限度满足我校考生权益。

 

    附件1-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和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考生操作手册.pdf

   

 

教务处

2023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