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建校级线上一流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线上一流课程的建设管理,确保立项课程建设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开展在建校级线上一流课程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3年立项的校级线上一流课程和申请过延期检查的校级线上一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1.线上一流课程要求负责人认真填写《衢州学院线上一流课程中期检查表(附件2,完善网站内容。网站内容应包授课视频(每学分不少于240分钟课程基本信息、课程考核标准、教学课件、教学计划、试题库、作业与测验考试、讨论交流平台、拓展资料库等。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网站内容和中期检查的项目材料进行检查

三、注意事项

1.对中期检查通过的课将第二次划拨项目建设经费。

2.不能按时参加中期检查的课程,需通过钉钉提交延期申请,列入下一年度检查否则作为自动放弃项目建设,学校将根据《衢州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予以处理。

3.请各学院(部门)于425日前将中期检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稿汇总后统一发舒馨月浙政钉(联系电话8028791)。

 附件1:需参加中期检查的线上一流课程.docx

附件2:衢州学院线上一流课程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3:衢州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pdf


                                 

                                         教务处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