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同志获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员称号

浏览:15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近日,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务处处长林峰荣获“榜样教务处长”称号,教务处刘春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王俊艳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务员”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一流课程、国家级教改项目、教育强国重大专项、专业认证、省级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大学生学科竞赛在全国670多所新建本科院校中的排名升至第17位,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获奖表彰了林峰处长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也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刘春和老师自2003年起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多年来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主持或参与教学研究课题多项。2021年获衢州学院“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2023年获衢州市教育考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王俊艳老师自2005年起从事教学管理工作。面对繁杂琐碎的日常工作,她始终踏实细致、不厌其烦、尽职尽责,保障学院教学工作高效运转,并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2020年获衢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获衢州学院“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

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人员评选活动经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管理人员,调动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本次评选工作采取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学会审定的方式进行,全省共评选榜样教务处长10人、优秀教务员8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