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门)教学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本年度的教学工作,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安排、期末考试、教材征订、教师教学发展、教学项目建设、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作了布置。学生处负责人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校教学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期的督导情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江爱民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学院、部门要主动谋划、认真落实,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和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严把教材的政治关和学术关,做到“凡选必审,凡用必审”;要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