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与推进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与推进会。学校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特邀教育部首批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南京师范大学南瑞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杨继全教授作题为《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主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和南瑞集团共建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合作历程,重点阐述了南瑞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展的“四问四改”新工科教学体系变革、“四位一体”教学资源建设及互利共赢的“三共”机制,介绍了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共同体、科技创新共同体、成果转化共同体三方面的取得的建设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就现代产业学院管理与运行机制、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以及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立项重点等事宜与杨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教务处就即将出台的《衢州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考核标准(试行)》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