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浏览:61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为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程,5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吾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实资处、团委、网信办、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创业学院、体育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峰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对专业认证工作中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教务处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认证工作要点,并对各部门专业认证的职责分工作了说明;相关部门围绕师范专业认证需要协助完成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吾国强分析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指出专业认证在学校申硕、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各部门及相关学院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意识,聚焦目标,明晰途径,通力协作,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进度,细化职责,拟定明确的、可操作的工作方案,落实举措,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