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浙江省第十三届化工设计竞赛筹备汇报会

浏览:59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为做好2019年浙江省化工设计竞赛承办工作,4月12日下午,浙江省化工设计竞赛秘书处秘书长胡晓萍等专家一行来校考察竞赛筹备情况。教务处、后勤处、网络技术中心及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吾国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吾国强对竞赛秘书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升本以来在学科竞赛、学生考研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一定会珍惜机会,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确保赛事成功举办。

化材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学院在教学教改、学科竞赛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详细汇报了学校及学院前期工作情况。根据安排,学校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竞赛工作的组织和开展。

浙江省化工设计竞赛秘书处领导专家听取汇报后,前往多媒体教室、大会堂、食堂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沟通,并就筹备汇报会反馈意见。

胡晓萍对我校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赛事的准备工作,在场地、设备、人员的准备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赛事的承办工作,预祝我校在竞赛上能够取得更好成绩。(文/教务处 彭昌勇  化材学院 程宝华 摄/吴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