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联盟】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浏览:69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4月12日,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吾国强接待了胡善风一行,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发中心、质控与评估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中心、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吾国强代表学校对黄山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点、应用型建设思路以及在学生考研、学科竞赛、博士工作站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教务处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等工作及阿里巴巴在我校实践教学基地有关情况。与会各部门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介绍和交流。

胡善风对学校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衢州学院在四校联盟的积极作用,简要介绍了黄山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在课程思政、教学质量评价监控、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分部门对口交流,参观了我校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校外实训基地等。双方表示,要积极落实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开放、融通、互利、共赢”原则和“八互八多”共享机制,并借即将召开的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论坛的契机,进一步巩固四校联盟成果,展开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文/教务处  向容 摄/吴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