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训基地座谈会

浏览:45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3月8日上午,阿里巴巴同我校就客户体验实训基地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进行商谈。教务处、创业学院有关人员参会,副校长吾国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里方介绍了实训基地近一年来运营情况,基地总体运营状况良好,自2018年4月上线运行以来,运行实时满意度、五天用研数据、基地风控指标、学生幸福感等指标在全国位居首位;基地学生尤其是“2+1创新班”学生表现出色,特别是在阿里“6.18”、“双11大促”等活动中表现优异,成为阿里内部通报表扬的唯一校企基地,创新班30名学员90%以上获得阿里“客户体验官”二段证书;对此,阿里方希望校方能进一步支持合作,在生源、双方师资融合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教务处对阿里巴巴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基地运行对学生成长、职业素养培养、就业规划等方面的良好促进作用,认为校企实训基地正在向既定的合作目标稳步迈进;同时,教务处就人才培养计划中不同阶段实习内容要求对阿里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吾国强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营情况和特点,认真听取阿里方和各部门对基地运营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根据基地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扩大进基地实习学生范围,切实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文/教务处 彭昌勇 向容 摄/吴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