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普通本科高校教育述职报告工作协调会

浏览:38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为做好2019年普通本科高校校(院)长本科教育述职评议工作,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述职报告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吾国强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从立德树人、领导重视本科教育、本科教育改革创新、本科教育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育评价激励、本科教育工作成效、继续教育办学和存在问题分析等九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本科教育述职报告的内容要点,并作了具体的任务布置。与会人员就内容要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吾国强对本科教育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凝练,聚焦特色工作举措,突出重点亮点;二是要科学统计,注意数据的统计时间,确保数据准确。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文/教务处  谢桂花 向容 摄/吴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