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实习基地工作座谈会

浏览:205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八互八多”共享机制。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多赢”的原则,开展 “互用基地,多区域实习”,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多区域实习经历,提高综合素养。近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实习基地工作座谈会。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武夷学院、黄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我校牵头负责的“互用基地,多区域实习”及学生交流工作作整体介绍,并就我校前期所作的《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互用实习基地管理办法》、《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学生交流管理办法》做详细说明;各与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此展开充分的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教务处 彭昌勇 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