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浏览:455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为了调动广大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公体部在体育必修课中开设体育选项课。凡体检合格,无特异体质、特定疾病等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否则参加体育保健课),均须在本班级体育课时间内选择适合于自己的体育项目和任课老师。

一、体育选项课开设项目

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健美、体育舞蹈、排舞、木球、气排球等12个项目,但每个单位时间段的项目,根据课程表组合而成,不可能12个项目可供同时选择。凡参加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选项课的同学,需自带球与拍。

二、选课时间

2018年122813:00-2018年12311300。

三、报名方法

采用网上报名。同学报名请登陆教务系统(点击衢州学院网站左侧“网络服务”栏目中的“教务系统”,在入口选择界面中选择入口进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密码忘了,请带学生证到同学所属学院查询,原始密码是身份证号码),以学生的身份进行登录。点击“网上选课”—>“体育选课”进入选课界面,选择“上课时间”后,填报自己的志愿。最后按“提交”按钮提交自己的体育课选课志愿即可。

温馨提示:因选课时间服务器访问量较大,响应较慢,请同学们选课时保持耐心。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8015181

四、要求

1.选课时,先选先入,选满为止。

2.下学期将按选项课结果进行上课,请同学们在上课时间,准时到篮球场集中,由任课教师带到上课的场地。请各学院辅导员协助做好此项工作。

3.如遇到问题未能成功选课的同学请在选课结束后两周内(本学期结束前与公体部办公室教学秘书老师联系,电话:8025561,逾期未完成选课,则视为该学生放弃选课!!!

4.学生登陆后,请妥善保存自己的密码,切勿遗失!!!如发生密码遗忘,请与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5.如果发现已提交的体育课选课有误,请修改后重新再提交。

6.重修的同学不参加本次体育课选课,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持重修申请、个人成绩单(加盖学院章)到公体部办公室教学秘书处办理。

7. 因特异体质、特定疾病等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同学生,请持残疾证或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书复印件,到公体部办公室报名选修体育保健课。

教务处公共体育教学部

2018年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