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第十七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协调会

浏览:15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1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第十七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协调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赛事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长谢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竞赛由浙江师范大学和我校共同承办,并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我校举办,全省将有66所学校的260支队伍,740余名学生,200余名教师,以及30名评审专家到校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本届竞赛的筹备工作,专门成立赛事工作办公室及八个专项工作小组,制定《衢州学院迎接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实施方案》。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本届竞赛组织情况,并就《衢州学院迎接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实施方案》作了详实的说明,对实施方案中涉及到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期间,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参赛队伍餐饮、住宿、竞赛场地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谢志远就做好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注重有序,关注细节,所有赛事工作组成员要充分发挥能动作用,积极形成上下联动机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要提升形象,积极做好比赛服务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要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的办学文化和办学成果,充分展示衢院人良好精神风貌。(文/教务处 彭昌勇 向容 摄/吴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