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审议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浏览:13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审议我校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推荐项目。会议由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吾国强主持。

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行“名额到校、省厅备案”的立项方式。今年,各二级学院、部门限额共推荐了15个项目。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依据及意义、已有基础、研究内容、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委员们结合校外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推荐项目8项。

吾国强充分肯定了各申报学院(部门)和教务处在申报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指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要从找准解决问题、找对解决方法、做实实施方案、推进学生受益等方面进行衡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教务处 龚文芳 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