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

浏览:67次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4日

 

  4月2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10级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与了研讨。

研讨会上,沈晓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背景、前期准备工作及人才培养计划基本框架,对《衢州学院关于制订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原则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解释。

  随后,各系(部、中心)负责人针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特点,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结构、实践教学体系、各类课程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

  最后,沈晓安表示将在充分吸取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衢州学院关于制订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原则意见(讨论稿)》进行补充完善。同时,希望各专业要紧扣“立足衢州,面向浙江,服务地方,把学院办成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建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扎实做好我院首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制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