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开展课程建设交流会

浏览:52次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9日

 

  3月18日下午建工系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课程建设交流会。系主任李燕、书记林定远,教务处副处长吴以莉以及建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蒋振华等六位老师分别就他们的课程建设情况作了精彩生动的汇报  。

  蒋振华老师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建筑工程抗震》一课,课堂讲解紧密联系汶川大地震等实例,理念和教学思路清晰,使同学更容易接受;张帅老师的课程已全程上网,在教学模式和网络教学资源应用上走在前列,使在场的老师深受感染;谢咸颂、毛立洪老师的课程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教学模式针对性、适应性强;廖小辉、闫有喜老师也各展风采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会进行了3个多小时,会上,相关老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